『三年之约,止于百岁。
他一生在等,等一世不归。』

浮灯残影古风社团招募(2015-2016)

23333大家快来加入吧!o(≧v≦)o帮点小蓝手推荐的天使们天天两米八!!

浮灯残影古风社:



 总体要求:
1.时间充裕,有较稳定的在线时间,能够按时交工,并接受合理返工,在作品上愿意沟通,不玻璃心。进社后不要躺尸!经常冒泡有益身心健康哦~大家都很有爱的罒ω罒(有事可向社长请长期假)
2.热爱古风,热爱音乐,有入社不退社的意识和心理准备。没有任何性质的所属社团最好,cv除外,接受外援男cv呦~
3.此次纳新所需工种人数不限,但翻唱和cv目前只招收男孩子,请有意者加考核群275294659


具体要求:
【编曲】
1.熟悉基础乐理、和声学、配器法。
2.有一定的音色积累,有较好的乐感和节奏感,多音乐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擅长古风编曲。
3.能熟练操作一款宿主(如Fl Studio,Cubase,Sonar,Logic等)。
考核方法:上交一首完整的古风编曲作品至群文件。

【(男)翻唱】
1.吐字清晰、发音标准、声音条件优良。
2.基本掌握CE、AA等录音软件的运用,有基本的录音设备及比较安静的录音环境。
3.对歌曲有一定的理解性,有较好的乐感和节奏感。
4.有5sing账号并使用YY者优先。
考核方法:通过yy或其他途径考核,现场演唱一首古风一首现代,并从中选择一首进行清唱。或者,用ce录音,一首古风一首现代,选择一首清唱,进群后上交歌曲至群文件。

【(男)CV】
1.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声音条件独特、对剧本有较强的理解力、戏感较强。
2.需拥有基本录音设备,即无杂音、无电流声、低噪音的麦和声卡,有设备者优先考虑,毕竟经验可以积累~
3.掌握CE、AA等录音软件的运用,有比较安静的录音环境。
考核方法:由考官在考核群现场发出考核内容,十分钟准备时间后语音回复。

【后期】
1.能够熟练运用各类后期制作软件进行混音制作和母带处理,懂得运用AU,CUBASE或SAM等音频处理软件,对干音、音乐和声进行后期混响制作。
2.有良好的乐感。
考核方法:上交一首后期作品至群文件。

【美工】
1.熟练操作photoshop等图片处理软件,掌握多种P图技巧,具备一定的古风素材积累去制作古风海报或宣传图。
2.对词曲有一定理解能力,有一定想象力、设计经验和审美能力,善于运用色彩。
3.不得盗用他人作品或对他人作品进行二改。不得把未经画手授权的插画作为素材使用。
4.擅长题字、手绘或鼠绘者,大学在读或大学以上者优先考虑。
考核方法:将自己满意的作品发送给考核人员,优先考虑古风宣传海报。没有自己的作品可以根据考官给出的话题作画。(注:一切为自己创作,切勿抄袭盗图。)



网络平台:


5sing主页:https://5sing.kugou.com/48012981/default.html


百度音乐人:https://y.baidu.com/artist/130926


新浪官博:https://weibo.com/3821496179/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百度贴吧:浮灯残影音乐社吧


官方yy频道号:52293350


交流群QQ:346326525

考核群QQ:275294659





骚年们快来加入我们叭!大家都在这里等你呦~ヾ(Ő∀Ő) 
评论
热度 ( 3 )
 

© 墨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