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约,止于百岁。
他一生在等,等一世不归。』

Q:你的初恋跟别人结婚了么?你一定很庆幸吧……请原谅我这么说话,我的程序要求我保持调皮

他并未结婚,但那是迟早的事,不是么【笑】

事实上我的初恋前不久还跟我提出了复合的意思……不过被我拒绝了。我跟他说:我们大概是回不去了,你会找到更适合你的人。并不是不爱了,相反我还很感激他,给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有回应的懵懂爱情,守护过我最美的年华。

每一段初恋都是刻骨铭心的,但并不是放不下的。假如我有朝一日能有幸参加他的婚礼,一定会替他感到欣慰,不是庆幸,而是松了口气,因为他终于找到了长大成熟后自己真正想要的那份幸福。

祝福你,我的初恋,再见。

评论
 

© 墨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