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约,止于百岁。
他一生在等,等一世不归。』

存/档/2016/07/24/桃/花/劫/

我最近真真是高产似母猪惹/(ㄒvㄒ)/~~

桃花劫这首歌实在太好听!很唯美的故事呢qwq自己暗戳戳的找到十一菌要来了两版伴奏~感谢她没有嫌弃我烦而把我打飞_(:зゝ∠)_

打算两版高低调伴奏都唱一遍23333333其实这版伴奏我也给调高了点音qwq不是因为低音唱不下去,而是唱出来不会太好听【本来我就是个低音炮来着。。。TvT勉强用手机耳机录的歌,依旧渣后期凑合听好了。。。听完的都是真爱系列=v=

不嫌弃的小天使戳这里听

《桃花劫》

作曲/编曲:荟小荟

词作:神乐

原唱:雨洛huge

翻唱/后期/海报:墨茕

记得年少间

轻舟一片

撑过桃花两岸

忽闻琴声远

几度辗转

离亭边初见

风过素手青衫

飞花落琴弦

抬眼相看

疏忽间

一世缘

风云变

叹故国已迁

烽烟乱

有情人终离散

孤雁去

不复见

书信断无返

异乡漂泊一年复一年

秋未寒

马儿饮湖边

残荷映水浅

君不见

天涯路寻遍

竟无处可安

可还记得

昔日旧庭院

坐看桃花落满盏

冬雪落

帝王堂上换

尘埃定

离人可否团圆

来年春

细雨绵

风回雁向南

窗外桃花

一夜满江岸

杨轻帆

归途路漫漫

白云聚又散

有琴声

隐约在耳边

竟一如从前

匆匆寻去

长亭古道边

可会见素手青衫

人世间

若是不相见

便不成离别

离恨天

孤生梦无眠

思念无从断

碧落黄泉

十里红尘染

莫问相逢亦无言

END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