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约,止于百岁。
他一生在等,等一世不归。』

红框内的那句话请联系前后文阅读,一点毛病也没有嗯(⊙v⊙)

这年头连剧情简介都这么基,官逼同死好么QWQ

冲着男主的高颜值和女神鸥姐才跟着家长看了一集《锻刀》,结果我就想问问,难道没有同道中(fu)人(nv)和我一样萌刀恒cp的么!!恒刀也行呀!!他俩怎么排列组合都基情满满啊!情敌变情人梗相爱相杀神马的简直大爱_(:зゝ∠)_再加上战时那些无限虐心的老梗~~虽说原剧里bg线太明显又太甜,拉郎的创作空间不大,但是见缝插针还是能找到许多自我安慰的粮食呢QAQ

没有小伙伴吃我这剂安利么!一起萌起来呀!抱团就不冷了真的qwq我还年轻不想这么早就被冻死在坑底啊嘤嘤嘤~~


ps.萌刀恒的小伙伴来一起加群玩耍啊!冷cp互相投喂也有春天!企鹅号226802987!等你等你等你哦(/▽╲)

评论 ( 20 )
热度 ( 12 )
 

© 墨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