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约,止于百岁。
他一生在等,等一世不归。』

窒息

现在常常觉得自己得学会分身术才行_(•̀ω•́ 」∠)_爱好太广泛,什么都想玩又都想玩得很好,结果现在啥也没干成。这已经不是一心二用的问题了而是一心N用=。=

撸章,撸簪,写文,锻炼,学习,看书,练字,填词,修炼ps,学pv,学编曲后期,学做料理,补一大堆番,追一大堆文的更新,还想不自量力的玩MC……

然而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有限,我不可能在专心研究怎么写好字的同时还要想着明天该做哪道料理,然后一边听着编曲大讲堂。

如果我选择先从一个爱好下手专攻的话,就势必要把所有的时间、精力、金钱都投入到这里,其余爱好通通放下不管……怎么可能,我又怎么能甘心。而且就算我狠下心来只专注于做一件事,时间一长就会被自己心里的烦躁感弄的心神不宁,做这件事也就不会带来快乐,那也就没有必要继续了。

金牛座的大忌浪费时间,甚至觉得就连睡觉都是件浪费时间的可耻事。别的金牛是不是这样的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所以我天天熬夜,也不知道在跟谁较劲,反正熬夜过后睡眠时间反而更长了也特伤身……

所以说我现在急需分身术,最好能把我掰成一百份,不,是越多越好。

其实我每天都沉浸在“今天该做什么好呢”的疑问里,然后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这个疑问没有结果,又是什么也没干成庸庸碌碌的一天。慢慢的一天天变成了一年年。怪不得我现在一事无成。

总结到最后……懒癌才是我最大的敌人嗯T_T

一个忠告——千万不要跳进太多坑里来,否则你很有可能和我现在一样惨:-D

思前想后我还是决定先挑选一个下手吧……那么问题又来了,我该先选择哪个呢[拜拜]不知道这个问题又会浪费我几天的时间:-D

无解之结。

评论
热度 ( 2 )
 

© 墨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