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约,止于百岁。
他一生在等,等一世不归。』

好久没发动态了有点方(´⊙ω⊙`)

其实我每天都在lo吃粮,光吃不产内心好煎熬嘤嘤嘤【然后接着去啃粮(๑•ี_เ•ี๑)

昨天接了个logo,妹子可萌!!还好要求并不高233333不然可能又要丢人现眼了【摊手】反正我无偿帮忙喽,不好看我就…………再拿去改好了QWQ

这次竖版的logo好想自己手写……于是就试着写了嗯。

【子非鱼】

用笔:某不知名品牌的——眼线笔(๑•ี_เ•ี๑)见图二的冰山一角条形码就造了hhhhh便宜的粗眼线笔拿来写软笔字真的是so好用信我!

另外!有木有人不嫌弃我的渣字!来和我玩留言写头像、id、logo的游戏吧!!!

只要在评论区把需要我写的内容+能联系到你的方式(因为我用的是旧版lofter,私信好像不能发图片ಥ_ಥ)写下来就好~

只要评论了就100%写!私信告诉我也可以!快来找我玩呀!【然而并没有人会理我´_>`

评论
热度 ( 1 )
 

© 墨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