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约,止于百岁。
他一生在等,等一世不归。』

【龙族·楚路】木疙瘩.上

*梗的来源是我的一个梦,所以荒诞的走向就有的解释了【并不是借口!

*课程和老师的名字都是我瞎取的!!

正文:

清晨路明非是被他顶着鸟窝头的上铺从床上摇醒的。

“再不起来女神的课你可就迟到啦!”

路明非还没从啃着猪蹄的梦里完全清醒过来,迷迷糊糊中就被芬格尔推进了卫生间去洗漱。

他盯着镜子里正在刷牙的衰仔愣神。

今天早上有一个月一次的龙族心理学大讲堂,讲师是教授团队里为数不多的雌性(爬行动物里应该只分雌雄吧)。安德莉亚教授虽然已经年过半百,却因为龙血里的长寿基因使岁月没有在她轮廓分明的面容上留下太多痕迹,身材也是美式火辣!芬格尔曾用标准的京片子蹦出一个中国的成语来形容她——风韵犹存。路明非对这个留级师兄终于用对成语了表示很是欣慰,也就先不管那奇怪的口音出自何处了……

不过同是修习心理学,她和富山雅史教授曾是师生关系,据小报消息说他们两个还曾有过一段悲情的禁忌之恋……当然,这条八卦当然是里屋那个正啃着三明治的新闻部部长的杰作。致力于发掘一切花边八卦小道消息就是他的人生方向。

即便如此,安德莉亚教授还是凭借成熟美与气质优雅性格温柔而吸引了全院男同学的目光,就连芬格尔那货上学期都难得在这门课程拿了个A。

但现在正被芬格尔拽着在偌大的学校飞奔嘴里还叼着半拉切片的路明非表示,自己现在只想回到温暖的被窝继续啃完梦中剩下的半个蹄子再说。

等到两人踩着上课铃声冲到大礼堂,满眼都是熙熙攘攘的人头,这门课程真不愧是年度最受欢迎,连那些万年翘课党都难得露脸。

起晚的下场就是好座位基本与你无缘了。衰仔耷拉着脑袋只好无精打采的跟着前头长吁短叹捂心口的芬格尔绕到了中后排靠边的两个空位。路明非因为起床太急还有些晕晕的脑子,在看见坐在他后排的杀胚面瘫着一张脸向他问候早安的那一刻……彻底清醒了。

“师兄早哈……”路明非立马换上狗腿嘴脸,万万没想到楚师兄这种学霸也会做在后排?!不过他又瞄了一眼霸占了前几排的痴汉,默默又把嘴边的疑问吞了回去。

安德里亚教授此时终于顶着痴汉们的目光走进了教室,前一秒还噪杂的礼堂一瞬间安静下来,只见教授从容优雅的走到讲台,调好麦的高度,美妙的美式英语顿时给在座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天的好心情——

“Good morning,children.”

身边的芬格尔立马像打了鸡血,可能连魂儿都投入到接下来的课程里去了。路明非也多瞟了几眼,咂咂嘴在内心深处赞美了一会儿,就收回视线掏出手机登录守夜人论坛……翻帖子去了。

可惜再漂亮的讲师也抵挡不住枯燥的课程内容。

他翻了翻关注过的几个帖子的更新,渐渐的,或许是心理作用,路明非总是感到一道炙热的视线若有若无的焦灼在自己后背上,室温都仿佛升高,他悄悄擦掉额角憋出来的一滴汗,刷论坛的手指都战战兢兢。

路明非僵着脖子扭头向后瞅了一眼,当事人依旧低着头一副研究书上知识点已经很久了的样子。

可是师兄……这页怎么看都好像是上节课讲过的吧……


tbc.

评论
热度 ( 8 )
 

© 墨茕 | Powered by LOFTER